close
12:50 AM CDT on Thursday, May 25, 2006  /達拉斯晨報
From Staff Reports

       比賽之後,小牛的老闆Mark Cuban在教練辦公室觀看輸給太陽隊最後幾分鐘的帶子,他從影片所看到的可能不會讓他高興。影片中顯示在Boris Diaw在投進致勝投籃前,便先拖曳他的腳步(有走步嫌疑)。而且當球投進之後看來比賽時間還剩下0.08秒,clock持續跑最後在0.05秒停下。Cuban關注的另一個play為:終場前55秒,判Devin Harris將Steve Nash的手臂推開的那次進攻犯規。    by Calvin Watkins 

Nash hears a few boos from the fans 
by
David Moor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鳳凰城後衛Steve Nash被多次問到週三的Game1被給予噓聲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  Nash在比賽前說"如果Mike Finley都被噓了,那我也在等待球迷給的噓聲""這個地方對我來說十分特別,我再佌度過了六年球季,多次的進出這個球場,我熱愛在此地生活並且熱愛這邊的球迷們

     因此如果群眾們給他如同對馬刺Game6給予Finley的對待,他將會有什麼感受?

     "我能做些什麼嗎?"Nash問"我不能控制他們,我將會隨著搖動我的身體"而噓聲也沒有像Finley所獲得的那般大聲,但是Nash需要使一些噓聲從背後離開。

Dampier starts again; Diop rides the bench
 
by Chuck Carlton

     Erick Dampier連續第二'場比賽擔任小牛隊的先發中鋒,在13分鐘的出賽共攻得6分。

     但是在第七戰的英雄之ㄧ-延長賽跟Duncan對抗下有好表現的DeSagana Diop卻沒有出賽。

     可能在鼻梁斷掉的影響下迫使他必須戴上面罩。更有可能的是為了鳳凰城的快打炫風在陣容上所做出的讓步。

Nash: Win over Spurs a huge accomplishment 
by David Moore 

      Nash曾是那個無法通過聖安東尼奧考驗的小牛隊之中的重要一員。讓他很讚賞的如今的小牛隊在第二輪做到了。
      Nash說"這對於小牛隊來說是個重大的勝利!!

    ""聖安東尼奧一直以來都是西區各隊的壓力,特別對於小牛隊來說"

Calf injury sends Suns' Bell out of game  
by
Chuck Carlton

      強烈的疼痛感使得Raja Bell一開始以為他被看台上扔出的東西丟到了。

      還剩5分27秒時,這個鳳凰城後衛-前小牛球員的他受到了calf injury(#1) 。之後他離開並沒有再回來,而能不能打周五的第二戰目前仍是未知。

     "現在真是痛死了"Bell說:"我從未經歷過像這樣的事情"

Briefly ... 
      小牛隊至今尚未在西區冠軍賽中於自己的主場(AAC美國航空中心)獲勝,目前是零勝四敗。這兩隊在正規季賽以及季後賽的近15場交手有14場都獲得100以上的得分。此戰當中小牛以48-38的籃板數優於太陽,使得小牛在今年季後賽的前12場比賽都取得了籃板上的優勢,這同樣也諦造了NBA的紀錄。

#1: 急性的筋受傷
irk:使..苦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