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西瓜]
當我告訴妳我做的決定 妳指著我的頭罵我很任性
台北那地方有什麼好滴 親愛的媽媽 別擔心
我知道妳都是為我好 可是真的我已經長大了 

該是學著獨立的時候 親愛的媽媽 請別太擔心
當我告訴妳我做的決定 很高興我有說出夢的決定
太熱的地方算是不錯滴 親愛的媽媽 Don't Worry
Come On,be happy

[喬克]
從沒有對妳說過那句話 我知道妳辛苦撐住這個家
在半夜常常偷偷的哭泣 親愛的媽媽 白了頭髮
但是妳要知道我真的愛妳 雖然我固執走我想走的路
雖然我並沒有像我所說的 表現的那樣 但 妳要知道
我比世上任何人都愛妳
我比世上任何人都愛妳
我比世上任何人都愛妳
親愛的媽媽 我 愛 妳

[小春]
是妳懷胎十月給我生命 命中注定妳是我的媽咪
在這裡我要大聲告訴妳 親愛的媽媽 謝謝妳
當我飛向舞台的時候 妳要這樣背著老爸爸
但我好想對妳說出口 親愛的媽媽 我回家了啦
想幫妳分擔所有的問題 想馬上回家吃妳的咖哩
放心我會照顧好我自己 親愛的媽媽 妳 好 嗎?
好 想 妳

[嘎嘎]
雖然有時候會跟妳到老 然後又嫌妳給的太少張
跟我認真說話我卻裝忙 親愛的媽媽 是我錯啦
(合唱)
真的是我無知又輕狂 我會為我人生好好想
別太擔心我會很堅強 親愛的媽媽 我一定會好
Lalalalalalalalalalalala......
親愛的媽媽 妳最偉大

(喂!為什麼是你媽媽最偉大? 呃.....
對呀 這樣不公平! 好!大家的媽媽都很偉大...)

世上的媽媽 妳們最偉大!

--
這首歌很特別令人感動,像是已解散的綠野仙蹤 收錄在海洋中那首唱給家人聽的歌
只不過綠野仙蹤的Vocal是女聲 我也忘了綠野仙蹤那首歌名
不過同樣好聽就是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